研究生教育

研究生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研究生教育 > 研究生工作 > 正文

138全讯白菜官方网站召开研究生团支部会议

时间:2024年01月15日 15:47:57 发表部门: 点击次数:

为深入贯彻公司党委团委的工作要求,切实提升研究生团支部的组织力与凝聚力,138全讯白菜官方网站于2024年1月15日在唐敖庆楼D311召开研究生团支部会议,会议由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、辅导员闻雪梅组织召开,各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参加。

首先是总结“专题组织生活会”录入工作,2023年,我司研究生各团支部按照工作要求积极组织了专题组织生活会,并按照规定录入活动情况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,确保了各团支部的广泛开展。随后,总结团员教育评议与年度团籍注册工作,在团员教育评议和年度团籍注册方面,各团支部迅速响应,按照操作流程完成了相关工作。通过智慧团建系统,顺利完成2023年度团籍注册,确保了团员信息的准确录入。在团员教育评议方面,各班级采取了不同形式进行评议,形成了评议等级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年度团籍注册,为员工的团籍管理提供了便利。最后,闻雪梅对2023年度各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,对2024年度工作的展望。

本次会议推进了团建工作更高效、更便捷落实,同时,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,提升了集体凝聚力,促进团队的共同发展。

关闭

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