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群工作

党委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群工作 > 党委工作 > 正文

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

时间:2024年02月29日 10:48:11 发表部门: 点击次数: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创新推进新时代高公司党支部建设,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,228日上午九时,公司党委在唐敖庆楼D311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,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、全体党支部书记,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、纪委书记孙长轮主持。

会前,按照《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的通知》要求,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,围绕述职评议考核6个方面重点内容,深入开展调研,党支部书记把自己摆进去、把职责摆进去,梳理总结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,查找差距不足和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,在此基础上形成述职报告,并交由公司党委统一审核。

会上,学院22个党支部中有16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,6名党支部书记采用书面述职形式。各党支部书记从“成绩清单”、“问题清单”、“任务清单”三个方面展开述职,切实做到总结经验、检视问题、扬长补短。公司党委书记蔡志刚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,并逐一进行了点评,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成果,有针对性地指出在原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,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,检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,积极整改,切实把党性修养转化成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,并强调了下一步工作重点,指明前进方向。

最后,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、纪委书记孙长轮进行总结,并代表公司党委对接下来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,一是抓好支部理论学习,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站位,提升政治认识,增强支部的党建工作引领力;二是强化党建责任担当,进一步激活支部活力,完善组织体系,增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凝聚力;三是抓好工作融合互促,有机处理好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之间的关系,以党建工作促进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,增强党建工作的影响力。

会后,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投票。




关闭

手机版